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教师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2020-09-22 阅读:

一、岗位设置:

艺术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1名。   

二、申报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国爱校。

2、具有副高(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含)以上学位。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系部管理经验。

具体岗位职责详见附件。

三、报名须知

1、符合以上要求的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自愿报名,学院综合评议后择优聘任。

2、请将报名申请表(附件1)于9月24日上午11:00之前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55770561@qq.com,联系人:姚春光,联系电话:28008576。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9月22日

 

 

 


附件:               实验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实验中心主任受学院委托负责学院实验室的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规划的制订和实施等工作。

1)按专业建设要求,配合学院领导做好各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工作;并做好相关学科实验室建设和立项申报工作。

2)负责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协调各系主任开展有关实验教学工作,如制订修改实验教学计划、实验教学大纲和实验指导书等。

3)组织实验室所属教师开展教学观摩和交流,新实验或高水平实验的开发,组织实验室工作人员参与科学研究活动。

4)统筹安排、合理利用实验室,负责实验室管理系统的信息管理工作及校内外实践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5)负责组织各实验工作室学生创新和参加各类设计大赛的组织和管理工作,指导学生参与科研和竞赛活动。

6)承担实验中心的安全、保卫责任,完成学院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附件1.艺术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申报表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