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教师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室主任岗位招聘启事 2020-07-07 阅读:

一、岗位设置

1.视觉传达实验室(包装材料工作室、数媒工作室)2人

2.环境艺术实验室主任(环艺设计工作室、模型工作室、数字空间工作室)3人

3.数字媒体实验室主任 (  二维动画工作室、非编后期工作室、ACG动画工作室、摄影工作室、VR虚拟现实工作室、音效制作工作室)6人

4.美术学实验室主任    ( 丝网印刷工作室、转印媒体工作室)2人

5.产品设计实验室主任 (  大疆创新工作室、产品设计工作室、用户体验设计工作室)3人

 

二、岗位职责

艺术设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下设五大实验室(包含16个工作室),各工作室主任负责所管理的工作室的建设、管理工作以及相关实验、实践教学实施工作。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1.   按学院要求,配合学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各实验室主任做好所属工作室的建设规划工作,并做好相关学科实验室建设和立项申报工作。

2.   按学院要求,统筹安排、合理使用实验室设备,积极创造条件提高实验室设备的利用率和使用效益,并做好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工作。

3.   定期开放实验工作室,并做好规范的登记、汇总工作(如实验室仪器的使用管理、年度实验及科研数据汇总等)。

4.   协助学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和各实验室主任开展实验教学相关工作,如制订修改实验教学计划、实验教学大纲和实验指导书等。

5.   按学院要求开设实验、实践教学相关课程,组织、参与和协调相关的科研、竞赛、工作坊、展览等活动。

6.   协助学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完成其他的实验室相关工作。

7.   工作室主任是所属工作室的安全、保卫责任人。

8.   原则上,实验室主任需兼管某一实验工作室并承担负责人工作和责任。

三、 应聘条件

1.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坚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3.   具有一定的管理和协调能力,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具有一定的实践教学经验,有组织竞赛、工作坊、展览等实践活动者优先。

5.   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或副教授(含)以上职称。

6.   身体健康。

四、报名须知

1.   符合以上条件的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自愿报名,学院综合评议后择优聘任。

2.  请将报名申请表(附件1)于7月8日下午16:00之前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35526298@qq.com,联系人:姚春光,联系电话:28008576。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6月29日


附件:艺术-工作室主任申报表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