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科设置·
师资·
本科生·
硕士生·
留学生·
特色教学·
交流项目·
毕业设计展·
首页 > 教学 > 本科生
2014级动画专业培养方案(影视方向) 2015-04-30 阅读:

动画专业培养方案(影视方向)

(2014级本科)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画专业(影视方向)所需求的专业理论和专业设计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培养能独立从事影视作品的编导、拍摄、后期剪辑等方面的创作、研究、教学、管理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二、培养要求

根据“基础扎实、口径拓宽、注重应用、提高素质”的总体培养要求,学生经过4年学习,应达到如下基本素质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政策,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爱国主义精神,遵纪守法;具有献身精神及独立思考、开拓进取、实干创新的精神。

2、掌握马克思主义美学原理及现代艺术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3、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摄影、摄像、视听语言、广告摄影、电脑软件、影视声效、影视广告创意等基础知识与基本理论,掌握图片摄影、影视广告、影视短片等创作及理论研究的基本能力。

4、了解党和国家文艺、宣传、新闻、出版的方针政策及电影、电视政策法规。

5、了解影视动画创作的发展与理论研究,并具有较高的审美能力和中外优秀文化艺术知识与修养。

三、主要课程设置

设计素描、色彩设计、造型训练、摄影基础、广告摄影、影视广告创意、构成设计、电脑软件、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后期制作、视听语言、影视声效、录音基础、剧作基础、影视短片创作、电视片创作、综合设计、毕业设计等课程。

四、学制 

四年

五、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设计考察、专业实践、毕业实习

六、授予学位   

艺术学学士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