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视传系毕业设计与谷雨平台开启“传统手艺内容转化”项目 2019-11-13 阅读:

视传系毕业设计与谷雨平台开启“传统手艺内容转化”项目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3 阅读:次)

系毕业设计与谷雨平台开启传统手艺内容转化项目

    

118视传系16毕业设计负责人孙蔚老师特别邀请谷雨GUYU创始人、九野CEO叶萌先生,在艺术设计学院就传统手艺内容转化合作项目进行宣讲,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切关注。来自五位导师的816学生,选择了金华地区的婺剧服装武阳春雨茶木板年画主题。同时,对该课题感兴趣的其他同学也纷纷赶来听讲,济济一堂。本次视传毕业设计与谷雨的项目深度合作,企业方全程参与辅导,组织学生实地调研,从中挑选优秀的学生进入公司实习

640.jpeg 640-1.jpeg

640-2.jpeg

640-3.jpeg

 

 

“谷雨”平台,是中国首个传统手工艺内容转化平台。构建的是传统手工艺推广、设计转化到销售的全生态体系,整合现代艺术设计力量,专注于传统手工艺再生,让传统手工艺回归当代生活。致力于打造一个传统手工艺民族品牌。

640-4.jpeg

 

 

2015年开始,“谷雨”免费为传统手工艺拍摄短视频达300多位,足迹遍及9个省,组建全国20多个媒体平台形成推广矩阵,为宝贵的传统文化提供对外展示窗口,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手工艺。同时,联合全国50个城市300多位设计师及国外艺术家、设计师,组建设计师智库,将现代设计融入传统手工艺。多渠道、多角度传播传统手工艺,立志于将传统手工艺打造成中国时尚品牌。

 

在两个小时,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谷雨平台的理念、运作过程及15金华地区的传统手工艺短片,分享了精彩的拍摄花絮。并一一回答同学们就该课题提出的各类疑问。

640-5.jpeg 640-6.jpeg

 

640-7.jpeg

640-8.jpeg

640-9.jpeg

640-10.jpeg

640-11.jpe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