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党建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组织第九次党委集中学习 2019-10-24 阅读:

2019年1023日,学院党委209党员之家组织第九次党委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罗德明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党委班子成员调研成果分享交流。在交流开始前,罗德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组部部长陈希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在部分中管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车俊践行初心使命,要回答好“五个能不能”,浙江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向胡兆富同志学习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和通知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世月,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许晓峰,党委委员、环设系教授赵秀敏,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姚春光,党委书记罗德明党委委员、院长高颖等先后做了主题交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调研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多方面,既提出了问题,要促发了思考,对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充分的研判。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