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党建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组织第八次党委集中学习 2019-10-12 阅读:

2019年1011日,学院党委209党员之家组织第八次党委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罗德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高颖就第八个专题“廉洁自律”做主题发言高颖同志发言时强调,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特征之一,能否做到清正廉洁,是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品行如何的“试金石”,直接关系到干部在群众心中的评价,影响我们党的形象和执政地位。作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风尚,是我们应当长期认真思考的问题。结合本职工作,高颖同志特别强调了“实”的意义,领导干部要站到一定高度,审视自己,在推进计划的时候要注重质量与程序,对于“法治”和“人治”的问题辨析也引起了与会同志们的讨论。本次学习还听取了学院党建组织员所做的当前阶段学院党建工作汇报。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