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 2022-09-07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22-09-07 阅读:次)


1.png


20229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在艺术楼-103教室举行。学院院长高颖、党委书记厉星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晓峰、各专业系部主任、全体新生班主任、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队成员和212名本科新生齐聚一堂。

 

2.png


高颖以“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向新生们分享个人感悟。她通过科尔、鲁迅等名人案例,激励新生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制定未来职业方向,希望广大新生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勇敢走出舒适区,以自觉自律的精神约束自我、自信自强的勇气提升自我。

 

33.jpg


厉星星给新生们上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美育工作的重视、浙江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谈起,分析专业形势,勉励全体新生要围绕“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展开思考,不忘初心与使命,为理想奋斗,做一个“有情怀 讲规矩 能创新”的新时代卓越大学生。


        新生班主任代表王㤖,本科新生代表闻铭、本科老生代表何晨希分别作了发言。

 

3.png


4.png


师生见面会现场还进行了本科新生班主任聘书授予仪式和纪念品颁发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与会师生进行合影留念,2022级浙小商的校园新生活已然华丽开启。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