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海芳华 | 周和欣 :志存远方,不负韶华 2022-07-10 阅读:

艺海芳华 | 周和欣 :志存远方,不负韶华
( 发布日期:2022-07-10 阅读:次)


 

心中有梦,以梦为马

志存远方,不负韶华

光芒万丈,行走四方

路在脚下,心怀远方

 

微信图片_20220818131643.jpg


她想说


大家好,我是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产设1802班的周和欣,我很荣幸也很激动可以获得“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浙江工商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荣誉。进入浙江工商大学是我幸运的选择,“诚毅勤朴”的校训将引领我一生成长。感恩校院领导的栽培,所有老师的精心教导,辅导员的支持与引领,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是你们见证了我一路的成长,我将铭记于心。在这毕业之际,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浙江工商大学是一个多元化的学习平台,只要我们心怀感恩,勇于实践,积极创造,一定会收获自己想要的成果。未来,愿我们所见即为美好,所行不负青春。

 

2.jpg


个人介绍

 

周和欣,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连续两年综合成绩排名学院系部第一,获得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荣获校级“优秀团员”称号;荣获院级“优秀实习生”称号。四年累计获得奖学金 7 项,个人荣誉 12 项,斩获国家奖项 5 项,省市级奖项 21 项,校院级奖项 12 项,主持或参与 2 项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曾担任校级学生会文艺部优秀干事,院级新闻宣传部成员。现推免至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获奖情况

 

        2021.10,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种点菇》,三等奖; 

        2021.0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雷锋夕照便签》《印塔》,优秀奖;

        2021.05,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入围奖; 

        2020.12,海盐县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海韵茶香》《盐韵襟香》,一等奖; 

        2020.12,长三角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海韵茶香》,铜奖;

        2020.12,温州国际双年展《竹韵生活》《ibaby 儿童体温检测纽扣》,入围奖; 

        2020.11,杭州设计新秀 50 强,《红船茶舟》,入选奖; 

        2020.11,未来火星设计大赛,《公共可循环使用擦手机》,三等奖; 

        2020.04,德国红点,《Silent cry》,入围奖(第一作者); 

        2020.04,2021.12,德国红点,《The last fish in the case》,入围奖 ;

        2019.05,第十二届全国美术少儿作品大赛“少年儿童美术教育成果”,优秀奖。

 

22.jpg


222.jpg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

 

她始终坚持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引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养

 

她在学习上勤奋刻苦,目标明确,基础知识扎实,努力做到均衡发展。她总能很有节奏地制定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按时完成各项内容的同时不断挑战极限。大一大二时,她担任辅导员办公室助理,工作上,她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努力学习,快乐生活”是她一直挂在口中的座右铭,每一步的努力都在她的笔尖记载,四年大量的记录册见证她的成长。

 

3.jpg


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创新本领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自大一入学以来在专业老师的介绍下,她加入院系部HDC竞赛小组,一直跟随学长学姐们参与各类比赛,她积极利用专业课所学理论、专业特长、研究思考等投身社会实践和各项比赛中去,不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志愿活动,去各个社区、学校做义务劳动,参与“慧灵”志愿活动关爱弱势残疾群体,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互助、有爱、进步”的志愿精神。

 

4.jpg


站在新起点,展望美好未来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站在新的起点,她将继续坚守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奋斗书写人生,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激励自己不断前行。同时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照耀更多的人。毕业设计是对四年学习的综合性考验,在史腾高导师的精心指导和引领下,她和组员周文焱触碰全新的医疗领域方面的器械设计,不断试错,不断突破,给大学本科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5.jpg


        她说,如果要用几个词语来形容大学生涯,亦或是送给学弟学妹几句话,她想结合稻盛和夫老师的名言与大家共勉:

 

明朗 | 对未来怀有无限的浪漫 

信念 | 相信能行,开拓进取 

自燃 | 点燃内心之火靠自己 

热情 | 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进取 | 一步一个脚印,反复的努力必不可少 

真挚 | 不管有什么障碍,自己必须正直 

意志 | 倾注全力于今天,好事坏事都是考验 

感恩 | 不懈努力纯化心灵,心怀知足感恩之心

 

 6.jpg

 

人生海海,祝你有帆有岸。

善良、勇敢、热情、优秀,

祝你,祝我,祝福所有人。

让我们开始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

永远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这将是我们滚烫的青春里最沸腾的一章。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