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 2022-06-09 阅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
( 发布日期:2022-06-09 阅读:次)

题记:2022年3月起,教育部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院长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2年6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晓峰前往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沟通交流了产教协同合作、就业岗位需求、设计人才培养、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碰撞与研讨给我院未来的人才培养布局及招生就业均提供了较多积极建议。


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png


        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由浙江省内从事工业设计创意、管理、经营、教育与培训的企业、社团、基金、院校、研究机构等以及热爱并支持工业设计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与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等行业协会、企业基地均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