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学院多名师生党员和党支部受学校表彰 2022-07-01 阅读:

学院多名师生党员和党支部受学校表彰
( 发布日期:2022-07-01 阅读:次)

1.jpg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光辉历程,日月同证

初心不改,接续奋斗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6月28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对学校2022年“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微型党课比赛获奖作品和优秀支部服务品牌进行表彰。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党支部陶伦老师被评选为学校2022年“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学院推报的微型党课作品《为什么党旗美如画》(主讲人:陈梦思)获评学校第八届微型党课比赛三等奖。设计学研究生党支部“五‘YAN’六色”服务品牌获评2022年学校“优秀支部服务品牌”。

 

11.jpg


陶伦老师(右三)


111.jpg 


设计学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谷卫英(右四)

 

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全体共产党员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