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2022-06-24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6-24 阅读:次)

6月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图片1.png


厉星星围绕“永葆廉洁心,走好职场路”主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一次党性再教育,向毕业生党员传递“勿以小贪而为之,勿以小廉而不为”的廉洁信号,引导其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理念。厉星星强调党员是一面旗帜,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知可为,知不可为。时刻保持纯洁、先进的党性,将廉洁从业作为自身的底线,要常怀敬畏之心,守纪律、懂规矩,明辨是非,走出校园、走上社会后,立志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处世。厉星星寄语毕业生党员“让艺术之花在人民心中绽放,让设计之果在人民生活中生长”,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信念,练就真本事、陶铸大情怀,发出新青年的时代强音。


图片2.png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学办主管张捷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会场上,70余名党员坚定赤忱的目光聚向党旗,作出恪守誓言、勇往直前的庄严承诺。

数字媒体艺术2018级本科生励皇芳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表离校感言,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设计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

最后,学院组织员陈梦思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作温馨提示和工作布置。

学院党委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结合毕业生教育、毕业季活动等,通过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活动等形式开展“六个一”培训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