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浙江雨花老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来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2022-05-31 阅读:

浙江雨花老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来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5-31 阅读:次)

5月27日上午,浙江雨花老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程刚、副秘书长陈悟、事业部服务专员熊建飞等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晓峰、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接待客人一行,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2.png


程刚、陈悟和熊建飞等分别从敬老助餐、倾听陪伴、智慧雨花三个方面介绍了公益活动成果,阐述了通过一系列的敬老活动中,既使老人获得心灵的满足,又使学生感受老人身上的积极精神。

 

22.png


许晓峰分别从美育与劳育两个角度对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理念进行阐释。在美育方面,学院根据社会审美喜好、社会服务需要,结合学生专业素养,努力打造成功的美育培养模式。在劳育方面,学院则强调创新劳动方式,深入社会,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

 

222.png


座谈会上,双方对今后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内容、形式等开展讨论,结合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特点,将以摄影、视频等艺术表现方式为抓手,用专业特长记录、赞美、感恩老人,深入挖掘老人故事;以老照片博物馆、年谱小程序等形式,结合数字化技术,开展感恩教育,体现“艺术+公益”风格特色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