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党建
校党委委员范钧教授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2022-05-29 阅读:

5月27日,校党委委员兼统战部部长范钧教授以“数字经济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与科技营销”为主题,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讲授了一堂既深刻又生动的思政课。思政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晓峰主持,视传1902班学生和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团队教师参加听课。

 

微信截图_20220530091123.png


范钧从“数字经济新优势”“我们所处的时代”“人工智能的未来”“科技营销大有可为”四个方面讲述了在当前时代背景下,人工智能与科技营销的发展前景。通过引导艺术学子们共同思考所处时代特征,得出互联网+和大数据、颠覆性技术不断涌现、以人为本等十个答案;列举人工智能与真实人类的本质差异,审视人工智能对劳动力市场、社会经济、产业结构以及教育体系的潜在影响;阐述技术与艺术相融合是未来营销趋势,指出“科技营销”大有可为。范钧勉励艺术学子们不应满足于“庸俗的快乐”,更应享受“高贵的痛苦”,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