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泰顺县委来学院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2022-02-23 阅读:

泰顺县委来学院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2-23 阅读:次)


2月22日上午,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晓立等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校地合作调研,推进共建美丽乡村,落实艺术乡村实践。

 

1.jpg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颖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学院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胡晓立对学院的介绍分享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泰顺县基本情况。胡晓立表示,泰顺是生态之县、廊桥之乡、养生之地、印石之都,拥有丰裕的自然资源条件和优厚的非遗文化底蕴,双方在产业发展、品牌策划、文创设计、宣传推介、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广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携手开辟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2.jpg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建立美育劳育实训基地,助推文创产业发展等合作初步达成共识,计划上半年落实实训基地建设点,打通师生艺术乡村实践通道。年内逐步整合艺术设计资源融入泰顺当地文化创意及旅游产业,多方面助力共同富裕。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