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专家辅导会 2022-02-22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专家辅导会
( 发布日期:2022-02-22 阅读:次)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艺术设计学院科研项目申报质量,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专家辅导会,辅导会邀请中国美术学院郑巨欣教授进行现场指导。辅导会由院长高颖主持,浙江工商大学社会科学部部长高燕、学院科研团队及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高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科研方面的积累,表示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学校国家社科项目增量的核心力量之一,希望申报教师通过辅导会对申报书进行完善,不断优化细节,争取更多立项。

 

郑巨欣结合自身经验从选题依据、研究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前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深入辅导。在交流环节,郑巨欣对学院拟申报项目的申报书逐一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2.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