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新学期开启|艺术设计学院开学开课啦! 2022-02-21 阅读:

新学期开启|艺术设计学院开学开课啦!
( 发布日期:2022-02-21 阅读:次)

2月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副书记兼副院长许晓峰带队看望师生,走访专业课教室。

 

厉星星、许晓峰等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新学期的祝福,并鼓励师生树立新目标,争创新成绩。

 

1.jpg


学院领导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向各位任课教师了解教学情况,强调新学期师生要更加注重教学质量与教学纪律,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同时提醒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鼓励艺术学子们要积极参加各项竞赛,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再创佳绩。

 

11.jpg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从走访情况看,新学期各项工作都已有序展开,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热情饱满,课堂效率高,秩序井然;学生学习态度端正,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师生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