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师生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郝昕获校首届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大赛二等奖 2021-10-27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郝昕获校首届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大赛二等奖
( 发布日期:2021-10-27 阅读:次)



10月27日,学校举办“颂百年辉煌,育时代新人”首届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大赛,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郝昕以优异的成绩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109210448.jpg


郝昕结合专业优势特色,深度融合艺术思政元素,“春风吹又生”为题,从当下的电影创作专业知识入手,进一步延伸到思政内容。课程精心设计成“发现表象与总结规律”“理论分析与实践验证”“创新意识及思政导入”三大板块,课后拉片分析“小处见大”,主旋律影片情景营造与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相呼应,凸显价值引领班课分享过程接地气、有才气、聚人气,切实增强了班级育人实效。


郝昕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仰望星辰,心向璀璨”为座右铭,以“三尺讲台不忘初心”为目标鞭策自己。在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的同时,为同学们引入导流多种业界资源,帮助同学们在专业认知、专业发展、专业应用等方面提升素养。作为班主任,尤以“文艺作品的精神引领”为题,在专业与日常生活中“润物细无声”地导入思政价值体系形成“多维教学空间链接构建”的生活-专业-个人发展一体的班级体系班级建设成果显著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制定《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艺术设计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计划(2020-2023)》,明确班主任考核与激励,通过举办专题培训、主题沙龙、交流学习等形式,不断提升班主任工作水平和技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班主任,在学院人才培育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