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考研倒计时60天|奋斗不息,点亮心中灯塔 2021-10-26 阅读:

考研倒计时60天|奋斗不息,点亮心中灯塔
( 发布日期:2021-10-26 阅读:次)


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

一种是太阳

一种是你努力的模样

 

考研临近,校园里出现了一道道靓丽的备考风景线,他们留下的每一个身影,都书写着梦想的笔划。

 

这是一条不后悔的征途。一张张准确率上升的答卷,伴随着的是无数个挑灯夜读的晚上。无论备考的过程有多么艰辛,他们都怀着坚持到底的勇气。100次想要放弃,又第101次重新出发。历尽千帆,终达彼岸。

 

微信图片_20211024143005.jpg


争分夺秒·图书馆

 

时光匆匆如流水,伴随着在图书馆排队时的缕缕晨光,学至深夜时窗外悬挂的圆月,自习室里走过一次又一次的长廊……

 

浙商大图书馆,总有那么一群人在奋斗。每当清晨走过图书馆旁边的林荫小道,总能看到在楼梯间摆放着的书本和板凳,那是考研学子日夜奋斗留下的足迹。中午经过图书馆,总能透过窗户,看见台面上摆放的面包和水杯,地上散落的书包和题纸,他们将青春置于书本,怀揣希望,奋斗着、努力着。

 

微信图片_20211022211559.jpg


微信图片_20211022211549.jpg


2.jpg


奋发图强·自习室

 

艺术设计学院贴心地为研小艺们准备了考研自习室,这是他们全力以赴的战场,是实现梦想的殿堂。他们目不转睛地阅读,拿起水笔奋笔疾书,一遍遍翻看解题思路……抬头时看看共同奋斗的研友,回过身是一群坚强有力的后盾。

 

考研教室给予了考研学子良好的学习条件。良好的环境既能提高学习效率,又能提升学习质量。分秒必争的学习氛围,使得研小艺们不会轻易松懈。

 

22.jpg


222.jpg


2222.jpg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没有拼搏过的青春,怎能够尽兴?一路上,会焦虑,徘徊和迷茫,也会沉着、冷静而成功。


60天

就是你和梦想的距离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