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业硕士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9-30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业硕士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1-09-30 阅读:次)


为迎接做好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部署的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9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业硕士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学科建设委员会、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等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930180427.jpg


会上,院长高颖对本次专项巡查工作做专题动员,强调了此次专项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硕士生导师及教学管理人员以此次专项巡查工作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面推进卓越研究生教育,进一步提高学院专业硕士(艺术设计领域)的培养质量和建设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930180438.jpg


院长助理王怡组织学习了《艺术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展实施办法”等重点内容,就巡查工作具体要求、任务分解、时间节点等进行详细部署。动员部署会上,与会者群策群力,就增聘品牌设计、交互与体验设计、服务设计、环境规划、数字媒体、产品设计等领域实践经验丰富的“硕士研究生实务导师”等事宜进行讨论落实,以此进一步汇聚优质资源、夯实学院专业硕士“实践型”培养路径。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