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本科生通知
讲座·预告 | 吴鼎:图像作为媒介——关于圆的历史 2021-05-26 阅读:


讲座 · 预告

 

2021.5.27

10:00 艺术楼306室

 

 fm.bmp


讲座题目

《图像作为媒介——关于圆的历史》

 

讲座时间

2021年5月27日10:00

 

讲座地点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306会议室

 

主办

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

 

协办

副本INSTANCE

 

主持

白清文

 

 

讲座提要

 

分享艺术创作实践中的三个长期项目《实在的维度》《极限的节奏》《关于圆的历史》。从大视觉的层面进行切分,去探讨图像作为媒介在创作中的思考及实践。同时分享副本INSTANCE作为以图像为基础的艺术平台,在展览实践和学术讨论中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作者简介

吴鼎 WUDING

屏幕截图 2021-05-26 194622.png

       吴鼎现居上海。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学院,主要研究当代影像创作。他关注形成于时间与空间中的“秩序”,希望探讨隐藏在这个世界中那些只能被感知而无法被言说的“内在的秩序”。吴鼎的作品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杭州,2019年)、今日美术馆(北京,2018年)、安仁双年展(成都,2017年)、泰康空间(北京,2016年)、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上海,2015年)等众多艺术机构展出。他最近的个展包括“关于圆的历史2”(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杭州,2019)、“关于圆的历史1”(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节,厦门,2019年)、“极限的节奏II”(东画廊,上海,2017年)、“极限的节奏I”(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上海,2016年)与“实在的维度III”(M50艺术空间,上海,2015年)。其作品还出现在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节,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并入围阿尔勒国际摄影节“发现奖”(2019)和华宇青年奖(2014)。同时,他也是2015年曼彻斯特华人艺术中心和2016年韩国大田文化基金会的驻地艺术家。


吴鼎个展现场

 

1.bmp


11.bmp


111.bmp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