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教学科研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团队荣获两项2021年iF国际设计大奖 2021-04-15 阅读: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团队荣获两项2021年iF国际设计大奖
( 发布日期:2021-04-15 阅读:次)

在2021年德国iF设计大赛中(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团队作品“2019年海盐文创设计大赛视觉形象设计”“蒙纳字库Helvetica new & DIN字体系列海报”,从来自全球52个国家/地区的9509项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两项iF设计大奖。

获奖作品:

2019年海盐文创设计大赛视觉形象设计/2019 Haiyan County Creative Design

设计团队成员:高颖、赵侃、杨萍

该作品为一套活动视觉形象设计,曾在线上和实体空间同步运用。尤其在海盐县创意设计大赛的评审和颁奖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应用,使得参观者在媒体、直播和现场都有良好的视觉感受,形成了完整的视觉传达体系。本次作品不仅仅是一场大赛的主视觉,更多的是用设计和创意打造具有标志性的活动,加强地区文创产品的宣传和交流,使之成为一场社会与校园的创意沟通。

获奖作品:

蒙纳字库Helvetica new & DIN字体系列海报

Posters of Monotype Helvetica new & DIN

设计团队成员:赵侃、贺春雷、张一凡

本系列海报是为蒙纳字库在UCAN设计大会上推出了两款新字体所设计的。希望通过展览中的海报,将新字体的区别与以往的设计特点进行全面的展现。本次所有字体海报系列都是以蓝色和灰色阴影创建,以增强其识别价值,表现不同的视觉效果,体现字体在不同尺寸的特性。随着字体的不断变化,展现在不同布局效果上的具象特征,直观地展示在受众面前。系列海报共设计了17种不同大小的海报图案,以展示两种字体在字体级别、字体和布局效果方面的各种新功能。

蒙纳新字体发布展览,现场观展人数近十余万人。字体发布及海报展示引发众多线上线下媒体争相报道,人们不断好评,其中多家中国知名的设计杂志《Design 360°》等都做了封面新闻报道。字体发布与海报设计使得这个著名字体家族的新字体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让人们对字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