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学校纪委书记陈金方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2021-04-21 阅读:

学校纪委书记陈金方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4-21 阅读:次)


4月20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纪委书记陈金方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走访,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封面.bmp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颖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教研成果、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以“初心、靶心、入心、匠心”为主题介绍了学院特色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11.bmp


陈金方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办学体系、学科建设、特色党建等工作给予肯定。陈金方结合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完整的责任体系;三是要完善制度体系,将制度落到实处,科学治理学院;四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问题;五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六是要积极参与“清廉商大”建设,组织开展一院一品党建廉政文化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感谢陈金方对学院发展的肯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要求,学院将秉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主体责任,凝练特色党建,凝心聚力,实现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

 

22.bmp


座谈会后,陈金方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党员之家、学科实验室,了解学院教学科研实践成果。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