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赴苏州大学调研学习 2021-03-19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赴苏州大学调研学习
( 发布日期:2021-03-19 阅读:次)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基层特色党建工作、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构建具有艺术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31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一行8人,赴苏州大学调研学习。


苏州1.jpg


调研团首先前往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走访拥有一级学科设计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全国艺术教育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区、教育部第四次学科评估A类学科的艺术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副院长王鹭、党委副书记张洁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特色党建、艺术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创新经验、特色做法做交流分享。调研团一行还深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各实验室、专业展厅、校友铭牌墙等教学及辅助设施实地考察。

调研团随后来到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走访江苏省高校首家住宿学院、以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实践为特色的敬文书院。苏州大学敬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对调研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基层党建、学生工作创新、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展开主题分享。“为国储材,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和“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院风,突显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机与活力。


苏州2.jpg


通过此次院际学习交流,学院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敬文书院双方聚焦特色党建、一流人才培养,研究共性问题,分享工作经验,有利于取长补短、开拓思路,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与共进,构筑了坚实的基础。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