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阅读:

1月2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纪委委员、团委书记郑晓春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2.jpg

会前,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3.jpg

会上,厉星星通报了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围绕“五聚焦 五强化”即聚焦思想、强化引领,聚焦支部、强化组织,聚焦发展、强化影响,聚焦师生、强化服务,聚焦风险、强化监督等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之后,厉星星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重根本、摆问题,在主责主业和理论学习研究中抓差距、在思想意识和作风建设上找不足,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发扬民主、形成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1.png

郑晓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规范、材料完整、批评直接、举措务实。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将党风廉政和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实整改工作,生动展现“艺术之美”。

厉星星代表党委进行表态发言,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思维,在学思践悟上再发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在提质强基上再发力;发挥领导班子合力,谋划好学院特色发展,在责任落实上再发力,为奋力创建卓越大学做贡献。同时强调要进一步重视疫情防控和师生校园安全问题,确保学院平稳发展。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