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期末大会 2021-01-18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期末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1-18 阅读:次)

1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12教室召开教职工期末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分别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高颖主持。


1111111.jpg


高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1位新入职的教师,感谢所有教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和奉献,回顾了本学期学科建设、科研立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一系列工作亮点,肯定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中所有教师的辛勤付出,并布置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感谢所有教职工一起陪伴学院挺过2020年“极不平凡”的一年,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期末及寒假疫情防控等工作作部署,同时就学院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谋划。

副院长张世月、许晓峰分别就科研、教学等工作做总结和新学期展望。

新的一年,艺术学院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谱写艺术学院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建校110周年献礼!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