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研究所·
实验中心·
科研信息·
美育基地·
首页 > 科研 > 实验中心
浙江工商大学举行“青山基金”捐赠仪式 2020-07-22 阅读:

浙江工商大学举行“青山基金”捐赠仪式
( 发布日期:2020-07-22 阅读:次)


7月21日上午,学校举行“青山基金”捐赠仪式。捐赠人胡鉴清、副校长苏为华、社会合作(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苏为华为胡鉴清颁发捐赠证书和客座教授聘书。苏为华介绍了学校和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向胡鉴清先生表示感谢,对胡鉴清情系教育、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欢迎胡鉴清先生成为浙商大家庭的一员。胡鉴清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故事和创业经历,介绍了“青山基金”设立的缘由,希望通过“青山基金”和搭建发展平台,不断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生自立、自强、自信、成长成才,传递爱心。社会合作(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与“青山基金”捐赠人胡鉴清签署捐赠协议。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致答谢词,并表示将加强双方联动,共赢发展。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胡鉴清先生向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首期捐资45万元,设立“青山基金”,奖励艺术设计学院全日制在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因受自然灾害、疾病、意外事故引发经济困难的学生。“青山基金”之名,取自清代诗人郑板桥的《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寓意面对困难要坚韧奋发。

胡鉴清先生现任杭州恒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创始合伙人,长期致力于扶贫助学,用自身的经历激励大学生自强不息,其资助事迹获评2018年“浙江省最美爱心资助故事”。


1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